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12月5日中国消防协会消防公益宣传活动: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2-12-05 14:54:08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宣传工作号召,12月5日下午15:00,中国消防协会将开展2022年“为安全、为发展、为幸福”线上直播消防公益宣传活动——分享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排除火灾隐患和自救逃生本领,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一、消防公益宣传活动

233网校一直积极致力于公益事业,本次接受慧聪消防网活动邀请,参与赞助中国消防协会2022年“为安全、为发展、为幸福”线上直播消防公益宣传活动。

直播主题:“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直播内容:分享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排除火灾隐患和自救逃生本领,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线上直播时间:12月5日15:00开始

线上直播平台:慧聪消防网

微信扫码观看

二、233网校与消防渊源

233网校成立于2005年10月,由长沙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是国内知名的在线教育品牌,也是职业教育考试培训的跑赢者。2014年荣获“最具口碑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课程和题库产品深受学员的喜爱,2019年独立访客突破1亿,2021年金融类成为行业标杆运营模式升级,四大类别独立运营。历经17载秉承“集中精力做好教育培训这件事,让用户轻松通过考试”的使命,十余年累计培训及服务用户达2000万+,用户每年以接近40%的规模增长,为社会输送了数百万的人才。

自2015年消防工程师首考开放以来,黄明峰老师2014年即在233网校开展消防培训,是消防培训领域的引领者。学员评价:黄老师是消防培训界的“神级人物”!2023年黄明峰老师依然与233网校继续合作,讲解注册消防工程师3科精讲班课程,帮助更多的学员通过消防考试。7年之间233网校注册消防工程师培训课程让考生成功通过考试,为社会输送了上万名“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高级人才。

未来,233网校将始终秉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发扬“互联网+"的时代精神,打造更卓越的在线教育体系,为推动互联网教育深入发展贡献力量。

三、考消防证选择大于努力

你报考网课学习后是否遇到以下现象?

1、购买课程后直接把听课链接发给你并无后续服务。

2、题库试题过期且答案解析有错误无处咨询。

3、备考全程无处交流,没有考试当年的精华备考资料。

233网校始终秉持“集中精力做好教育培训这件事,让用户轻松通过考试”为企业使命,杜绝以上现象的发生!

1、233网校至尊班提供50人小班学习,班主任1v1督学服务,学不懂?直接问!一对一解答您的疑难问题(支持微信、电话课程解答服务),2023年一消签约特训班全新升级!新增三师严管带学服务!3位私教老师全阶段带学+专属作业测评。

查看签约特训班详细介绍>>

2、233网校题库提供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考前点题、易错题、模考大赛、做题闯关。

试题定期更新,每年教材出版后会立即根据新教材更新题库,而且VIP题库提供专业答疑服务,从根本上解决考生难题。

下载233APP免费刷消防试题>>

3、233网校签约特训班、取证班2023年提供专门的vip学习群,app资料包定期更新学习计划、历年考情、教材变化新增考点、思维导图、模拟试卷、考前N页纸等资料,满足各阶段备考需求。

消防精品资料在线下载>>

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选对平台可以快速的通过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233网校将课+题+资料完美结合,给您的取证之路提供完美保障。

未来233网校将继续秉持“集中精力做好教育培训这件事,让用户轻松通过考试”为企业使命,输送更多的消防高级人才,造福社会!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