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备考效率低?没人可交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群,扫码进!

来源:233网校 2023-01-31 16:43:30

不清楚自己是否符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不知道消防规范已改?不知道该如何复习?想获得备考学习资料无门?想要获取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经验…………

来这里和大家一起交流!有任何问题及时咨询233网校消防学霸君!和群友交流备考感想,分享考试资料!

消防微信学习群.png

扫码免费进!群里提供每日打卡学习、考证信息、分享各类学习资料。

微信群含:2023年备考群、2022年补考群、领证注册群、真题交流群,考生可按照需求自行选择群聊加入。

微信群聊截图(仅展示部分)

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定于11月4日、5日举行,备考已经排上日程,快来一起备考学习吧。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系列【免费在线学习】:✔精炼考点,打薄教材,得分核心点一个不落;✔完整知识体系,搭配考题,记忆考点更有效~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2023年一消早鸟学习指导

233网校专业助教老师精心编制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早鸟预习计划及复习指导,含考试题型及各科目特点、历年章节分值分布重点、备考建议、学习安排与规划、注意事项等内容,考生可以在233网校APP-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料包-第35批:早鸟计划!2023年消防学习计划表进行下载学习。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下载资料/刷题>>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学习计划表

学习计划部分内容展示如图如下↓↓↓

备注:以上阶段是根据考三科的时间而定的,如果只需考技术实务一科或者实务加综合的,可以在此基础上去掉相应的课程,平时的时间可以相应减少点。如果是考技术实务和案例分析的课程,那么综合能力的课程也是需要听,计划与上面表格的一致。

完整版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学习计划表,可在233网校网页或233app学习资料包进行下载。

2023年一消全科学习计划免费下载

温馨提示:为了让考生及时了解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等内容,233网校提供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报名节点的短信通知。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