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端午小长假这样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11月定不负“粽”望!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3-06-20 16:29:44

临近端午,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时间不足5个月,从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客服对话以及致电中国计划出版社得知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沿用2022版教材(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所以现在完全可以着手备考了。假期是最好拉开学习差距的时机,学霸君特为大家做好了端午小长假备考攻略,大家一起跟着学起来,11月考试定不负“粽”望!

一、制定学习计划,合理规划备考时间

233网校专业助教老师精心编制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早鸟预习计划及复习指导,含考试题型及各科目特点、历年章节分值分布重点、备考建议、学习安排与规划、注意事项等内容,考生可以在233网校APP-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料包-第35批:早鸟计划!2023年消防学习计划表进行下载学习。

点击下载2023年学习计划

二、黄明峰2023年精讲课程,助力高效备考

目前黄明峰老师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精讲课程已更新上线,新课是按照最新规范录制!快来听黄明峰老师2023年消防精讲新课! 黄明峰老师说,因为今年规范变化巨大,相对来说,备考难度也有所提升。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提前开启学习~

一消教材精讲班课程内容

【讲解面】按章节顺序讲解教材考点,全面涵盖大纲出题点。

次分明】搭建完整知识框架体系,重点讲解高分值核心章节。

【双重分】考点配套经典习题,分析出题方式强化知识理解记忆。

黄明峰主讲】黄明峰老师只在233网校教材精讲班主讲全3科课程。

黄明峰简介.png

黄明峰: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理事,土木建筑学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一级消防工程师、中级安全工程师等考试培训。

主讲课程:《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授课特点:教学经验丰富,讲课极具亲和力,善于去粗取精,归纳重点,帮助考生理清考试脉络,使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消防培训界唯一可以封“神”的人物。

去授课页面查看3W+学员真实评价>>

黄老师的课程是根据最新规范内容录制的。【课程导学】也简要介绍了2个变化巨大的规范,以及2023备考策略,限时17节新课免费学习

三、干货笔记,给学习减负节约备考时间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正当时,考生们当前的主要任务就是打牢基础。可能你在愁知识太多,学了就忘?书本太厚,没有重点?

为了帮大家理清备考思路,熟悉章节架构,有效掌握考点,为大家准备了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干货笔记》,《干货笔记》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提升学习效率,快来领取学习吧!

四、历年真题高频考点,探究历年常考点抓重难点

《一级消防工程师历年真题考点归纳》清晰梳理近5年真题,总结考试出题重点内容,聚焦核心真题考点。考生可利用一级消防工程师历年真题考点归纳将所有考点知识进行回忆,看到考点就要思考对应教材上的知识,提高备考效率。

点击下载历年真题高频考点

以上便是学霸君为大家整理的端午小长假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攻略了!

独乐乐不如“粽”乐乐,觉得本文有用的话,可以分享给一起备考学习的小伙伴们哟!最后,祝愿大家志存高远,德才并“粽”,11月考试,终不负“粽”望!

端午节海报2.jp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