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23年3月一消补考考什么?延考备用卷会考全国卷考点吗?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3-03-16 09:29:48

2022年11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真题解析为延考的学员提供了备考方向,一般AB卷考查的知识点内容是相近的,可以从此次的知识点内容进行延伸扩散去巩固知识,还有一些常考知识点是我们必须要会的。所以①补考地区考生一定要把11月真题做一遍②真题考点理解透彻③学习一遍真题解析视频,后面还有9天时间请不要放弃,做好查漏补缺,为考试打胜仗做好准备!

一、真题试卷

对于延期考试的考生来说,11月的这次真题考试其实也是一次检验自身的好机会,不仅可以提前体验一下真题的感觉,还可以根据已出的真题做下一场研判,大家一定要好好消化11月考试的真题。

1、在线刷真题

科目内容
消防技术实务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及解析
消防综合能力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及解析
消防案例分析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及答案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下载资料/刷题>>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学习计划表

2、下载真题试卷

考生可在233网校app-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料包-资料下载区【第33批】下载2022年真题试卷及真题考点。

2022年一消真题试卷及答案下载

2022年一消真题试卷下载

二、真题考点

233网校助教老师已整理汇总2022年11月一消考试各科目真题考点(含章节分值分布),只为探究真题出题规律,大胆预测考点。

科目内容
消防技术实务补考必看!2022年11月一消考试《消防技术实务》108个真题考点
消防综合能力补考必看!2022年11月一消考试《消防综合能力》96个真题考点
消防案例分析2022年11月一消考试《消防案例分析》真题考点汇总(含真题出题趋势)

三、真题视频解析

233网校邀请程一波老师、胡云老师、李兴伟老师录制了2022年一消真题视频解析,学霸君建议大家在考前一定要学习一遍。

2022年11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真题解析视频-【程一波老师】

2022年11月一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真题解析视频-【胡云老师】

2022年11月一消《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真题解析视频-【李兴伟老师】

学霸视频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