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2023年消防考生:0元领走消防课程,无需助力限量直接领!

作者:233网校-两袖清风 2023-07-13 14:55:41

@2023年消防考生,福利新上线!无需助力,不需分享,直接免费领,都是核心考点课程(内含黄明峰老师讲解的N个必背知识点)

加学霸君,我送礼

活动时间:7月13日-7月31日

参与方式:扫码加学霸君,备注:0元领课。即可领取免费课程一份!

活动奖励:消防精讲体验课程(内含黄明峰讲解的N个必背知识点)

扫码加学霸君领取↓↓↓↓

本课程适用人群:教材看不懂、学习无规划、基础不牢固、考点记不住

本课程亮点:①解读教材考点:全面分析教材考点,尤其是重难点,理清知识框架;②详解核心重点:聚焦核心重点的解读,高效备考,精准锁分

授课老师介绍

黄明峰: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理事,土木建筑学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一级消防工程师、中级安全工程师等考试培训。

黄明峰简介.png

主讲课程:《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授课特点:教学经验丰富,讲课极具亲和力,善于去粗取精,归纳重点,帮助考生理清考试脉络,使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消防培训界唯一可以封“神”的人物。

去授课页面查看3W+学员真实评价>>

如何观看领到的课程:

领取课程后,有效期7天,备考的同学抓紧时间学习哦~

1下载233网校app,登录233网校账号-点击我的课程-进入学习页;

2我的课程-体验课-选择想看的科目-点击进入学习!

黄明峰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免费学

3点击目录-听课程,同时可以查看讲义,下载讲义。

黄明峰一消课程免费学

下载APP免费听课

热点关注: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自助查询系统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