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速领一消福利,点亮龙门鲤跃勋章得600个下载币!

来源:233网校 2024-02-04 00:00:00

不少同学准备年后专心备考2024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免不了要下载一消备考资料(学习计划、高频考点、思维导图、考前N页纸),如果你的下载币不够,那就快来做题听课打卡!点亮【龙门鲤跃勋章送600个下载币!下载资料再也不心疼下载币啦!

如何点亮龙门鲤跃勋章?

在春节假期期间(2月4日-2月24日),累计10天连续登录233网校,或者邀请10人,即可自动点亮龙门鲤跃勋章!

点亮龙门鲤跃勋章有什么好处?

好处一:每天学习,每天进步!可以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学到新的知识。

好处二:点亮龙门鲤跃勋章后,会获得600个资料下载币,下载币由系统自动发放,资料下载币可用于下载资料包中思维导图、真题高频考点、历年真题、模考大赛试卷等资料,资料预览>>

这么轻松获取下载币的方式真的别错过哦!

233网校还有哪些勋章?怎么获取?

1、等级勋章

勋章名称等级要求奖品
勤学标兵共7个等级,听课超过5小时~600小时30~600下载币
签到达人共7个等级,连续签到7天~100天5~100元课程红包
分享达人共7个等级,连续分享超过2天~21天20~600积分
毅力答题共7个等级,连续做题超3天~90天24~720积分
邀请达人共7个等级,邀请人数达3人~60人30~600个下载币
学习达人共7个等级,连续听课2天~60天24~600积分

2、特殊勋章

勋章名称等级要求奖品
初出茅庐注册时间小于90天,登录即可获得10积分
学有小成注册时间大于等于90天,登录即可获得10积分
早起晨学连续3天早上6-9点之间学习10分钟(听课或做题)15下载币(可累计)
挑灯夜读连续3天晚上22-24点之间学习(听课或做题)15下载币(可累计)
末末学习周六周日连续登录APP做题或听课20元红包,满200可用(可累计)
学习强国国庆假期连续登录网校听课或做题,中途中断则清零,获取勋章失败100下载币(可累计)

快来看看你get到哪些勋章了吧!

一边学习,一边领下载币,一举两得!龙年好运,就从Get这枚龙门鲤跃勋章开始吧!加油呀!

添加学霸君微信 加入备考群↓↓↓(微信号:ks233wx1)

消防最新资讯.png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