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政策法规

天津住建委公务员招考,要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

来源:天津人事考试网 2021-03-05 09:39:44

目前,各地公务员招录工作开始了。多地住建委公务员招考,要求有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

比如,今天刚出的天津市2021年公开招考公务员职位表,其中住建委招录的一个岗位,具体从事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要求中共党员,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此次招录不限户籍!请有意向报考的同学按公告要求进行报名相关事宜。

天津市公务员局3月1日发布2021年公开招考公务员公告,共招录2206人。

报名时间:3月3日8:00至3月9日18:00。

资格审查时间:3月3日8:00至3月10日18:00。

笔试时间:3月27日、28日

公告:天津市2021年公开招考公务员公告

附件查看官网地址:http://link.233.com/13629/ks/index.do?method=detail&id=ff80808177ccd4a70177e6547cfa0001(复制链接在浏览器打开)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将在8月份启动,想知道报名具体时间在哪天?建议短信预约报名系统,届时报名时间公布将短信提醒您,不错过报名时间!

【免费预约2021报名短信提醒,消防报名立即知晓!】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