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培训视频

黄明峰老师的《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课程更新中

来源:233网校 2017-06-15 09:39:00

  作为的大神级讲师,自今年4月,黄明峰老师的《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和三合一精讲班(系统讲解3科同一考点)更新后,就有黄老师的忠实粉丝催《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课程的更新,就像死忠粉催作家赶紧更新小说。

  6月7日,黄明峰老师的《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正式更新,目前已更新到19讲,预计本月更新完成,一直期待黄老师新课的学员不妨先听为快。

QQ图片20170615093631.png

  黄明峰老师本次更新的精讲班主要围绕以下几个内容进行讲解:

  1.2016版教材勘误,目前已确认2017沿用2016版教材;

  2.全面解析教材知识点,锁定90%核心考点;

  3.结合2015和2016考试情况,对高频考点和经典考题进行讲解。

  精讲班学习建议:

  1.先通读教材,对教材框架有基本掌握;

  2.结合教材,对视频课程进行学习;

  3.结合实操班、规范班进行学习。

  距离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仅149天,建议大家抓紧学习新课程,争取在2017年通关,目前,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3科课程已全面更新。


2017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变化小,233网校消防3科新课程重磅上线,解密90%核心考点,送教材,赶紧学新课过全科>>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