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 技术实务模拟试题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库《消防安全技术实务》练习题8.19

来源:233网校 2021-08-19 07:02:56

1 [单选题]根据《建筑设计防火规范》,下列储存物品仓库中,火灾危险性相同的是( )。

A.油布制品仓库和服装仓库

B.玻璃棉仓库和钢材仓库

C.硝化纤维胶片仓库和硝化纤维色片仓库

D.硝酸铵仓库和硝酸铜仓库

参考答案:B

2 [单选题]某酚醛泡沫塑料制品库房,采用木箱包装,酚醛泡沫塑料制品总重量 2500kg,总体积1200m³,其中木箱的重量为 500kg,木箱的体积为 300m³,根据规范规定,该仓库的火灾危险性应为( )。

A.乙类

B.丙类

C.丁类

D.戊类

参考答案:C

3 [单选题]某住宅,地上 12 层,首层室内地面标高±0.00m,室外设计地面标高-0.60m,屋面为平屋面,屋面建筑面积 1000 ㎡,屋面板标高+48.00m,屋面辅助用房面积 200 ㎡,高度 2.0m,则该住宅防火设计的建筑高度为( )m。

A.48

B.48.6

C.50

D.50.6

参考答案:A

4 [单选题]某办公楼,地上 6 层,局部 7 层,屋面为平屋面,首层地面设计标高为±0.00m,室外设计地面标高为-0.5m,6 层屋面面层标高为+20.5m,7 层屋面面层标高为+24m,1-6 层为办公室,每层建筑面积 1500 ㎡,7 层为报告厅,建筑面积 300 ㎡,该办公楼的建筑分类为( )。

A.低层公共建筑

B.多层公共建筑

C.二类高层公共建筑

D.一类高层公共建筑

参考答案:C

5 [多选题]A2级铺地材料及制品燃烧性能等级应给出的附加信息包括( )。

A.ao(或 a1,a2)

B.to(或 t1,t2)

C.s1(或 s2,s3)

D.do(或 d1,d2)

E.bo(或 b1,b2)

参考答案:BC

刷题.png

消防资料下载: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一级消防工程师历年真题免费下载(精编版)

2021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