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北京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7月1日起

来源:北京人事考试网 2019-06-25 11:14:00

关于领取北京地区 2018 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标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工作计划,北京地区 2018 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标师资格证书将在近期发放,具体安排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19 年 7 月 1 日—5 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0—4:30)

二、领取地点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服务大厅(北京市海淀区莲花苑 3 号楼)

三、证书领取要求

(一)证书领取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办理。

(二)现场复核时,将留存领证人员及拟交证件影像资料到考务管理系统中,永久存档。

(三)未按领取时间领取证书的人员,可于每个月 1 日——10 日(法定节假日及公休日除外),持相关证件到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服务大厅领取。

(四)咨询电话:12333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年6月24日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