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什么情况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会注销?注销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0-01-13 10:35:00

注册消防工程师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注册审批部门应当予以注销注册,并将其注册证、执业印章收回或者公告作废:

(一)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者年龄超过70周岁的;

(二)申请注销注册或者注册有效期满超过三个月未延续注册的;

(三)被撤销注册、吊销注册证的;

(四)在一个注册有效期内有本规定第五十五条第二项、第五十六条、第五十七条所列情形一次以上,或者第五十五条第一项、第三项所列情形两次以上的;

(五)执业期间受到刑事处罚的;

(六)聘用单位破产、解散、被撤销,或者被注销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的;

(七)与聘用单位解除(终止)工作关系超过三个月的;

(八)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被注销注册的人员在具备初始注册条件后,可以重新申请初始注册。

注册消防工程师注销操作流程:

第一步:进入系统主页,点击顶部“登录”按钮;

第二步:输入注册消防工程师帐号和密码;

第三步:进入注册消防工程师页面后,点击“注册管理”,选择“注册消防工程师注销”;

第四步:选填注销说明,上传离职证明材料;

第五步,点击“提交”后选择受理窗口再点“提交”,注册消防工程师可在个人工作台,查看注册注销申请审批进度。

相关: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延续注册流程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233网校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