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19年福建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0-02-12 00:00:00

2019年福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陆续公布,2020年7月起发放,未统一领取时间和地址,由各市人事网自行安排,部分整理如下:

地市领证时间领证地点领证公告
福州每周一、三上午8:30-11:30(法定节假日除外)福州市五一中路五一新村前街12号人事综合楼二楼202室点击查看
泉州7月13日开始泉州市丰泽区海星街100号东海大厦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A栋331点击查看
三明7月13日开始梅列区东新四路列东街1021号社保大楼5楼(新华都苏宁电器门口)点击查看
漳州7月13日开始漳州市博爱道上江名都D幢1110室点击查看
厦门7月9日开始证书邮寄点击查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所需资料:(参考)

(一)证书领取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办理。

(二)现场复核时,将留存领证人员及拟交证件影像资料到考务管理系统中,永久存档。

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注册什么时候开始?有效期多久?

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需经注册后生效,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自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之日起1年内提出申请。逾期申请初始注册时,须符合本规定继续教育要求。

注册证的每一注册有效期为3年。三年之后需要进行延续注册,在每个注册有效期内,各级别注册消防工程师应当按照规定完成相应的继续教育。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答疑

相关: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延续注册流程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一键领取>>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考试相关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233网校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33网校APP下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