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北京市2023年注册消防工程师延续注册工作通知

来源: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 2023-02-23 09:26:07

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发布《关于做好注册消防工程师申请延续注册工作的通知》,具体延续注册流程如下:

加群:直接扫下方二维码选择【一级消防领证注册兼职群】直接进群,及时分享考后审核、证书领取、注册兼职等消息!

一级消防领证群

关于做好注册消防工程师申请延续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相关群众、注册消防工程师: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注册消防工程师的注册证书每一注册有效期为3年,注册有效期满需继续执业的,应当在注册有效期届满三个月前,向我总队申请延续注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延续注册对象

注册有效期满3年需继续执业的注册消防工程师。(注:注册有效期届满,未提出延续注册申请的,其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失效,不能再继续执业,同时也不得申请延续注册。)

二、延续注册条件

申请延续注册的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

(一)受聘于本市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的注册消防工程师,每个注册有效期应当至少参与完成3个消防技术服务项目;受聘于本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注册消防工程师,一个年度内应当至少签署1个消防安全技术文件。

(二)每个注册有效期内,应当达到继续教育要求。

(三)注册有效期内,受聘单位提供持续有效的社会保险证明。

(四)如受到刑事处罚,自刑事处罚执行完毕之日起至申请注册之日止,已满五年。

(五)如因违法执业行为受到我总队行政处罚,已履行完毕。

三、延续注册步骤

申请延续注册的人员需按照《注册消防工程师管理规定》(公安部令第143号)第十九条准备相关材料,并通过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htpp://shhxf.119.gov.cn)登录个人平台,进入延续注册模块,填写并提交延续注册申请。

附件:

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

2023年2月21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201/xfjy/site/article/1031751

热点阅读:

月薪2-4W: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招聘注册消防工程师

消防工程师证有什么用?每月直接增加薪酬2000元!

住建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需持有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

北京增补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技术专家库专家人选 ! 要求持有一消证书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