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12-01 11:12:42
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于2024年1月下旬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成绩

一级消防工程师查分流程

1、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2、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3、输入自己的证件号及姓名(证件号为考生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

4、选择"一级消防工程师",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

查不到成绩怎么回事?

1、没在规定时间内查询。

2023年一级消防师考试成绩将于2024年1月下旬公布,届时中国人事考试网会开通一消查分入口,没有开通之前是查不到成绩的。

2、查分人数太多。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当天,可能会出现瞬时涌入人数太多造成查询网站爆满进不去的情况。这是属于正常现象,等几个小时或者第二天再去查询即可,或者换个浏览器试试。

3、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结果显示:"-1“,“-2”,“-4”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一消查分常见问答

1、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几年内有效?

一级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以考全科为例,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线是多少?

一级消防工程师分数线为试卷总分的60%。即《技术实务》72分,《综合能力》72分,《案例分析》72分

3、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可以复查吗?

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

4、一级消防师成绩公布后多久可以拿证?

一级消防师考完后要6个月左右才能拿证。因为考试结束到公布成绩需要经过3个月,成绩公布后到考后审核、再到制作证书、再发往各地、最后各地考试中心发布领证通知……这整个周期又需要3个月左右,所以合计算下来需要6个月。

5、一消分数线会降吗?

基本没可能。一级消防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均以试卷满分60%来划线。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扫码加入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4年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如果你是在职人员,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建议您直接报班学习。报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集》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实操班、规范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班等10大课程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消!免费试听课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