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有技能补贴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1-18 16:11:00

考取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一部分人是因为工作需要想升职加薪,另一部分人是想转行所以考个备用证书。不过消防工程师证书可以申请技能补贴吗?近日,就有考友咨询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有技能补贴吗?咨询详情如下:

一级消防工程师技能补贴.jpg

鄂尔多斯人社局对于此问题没有直接回复,但各地消防工程师可申报技能补贴政策陆续下达。学霸君为大家搜集整理部分消防工程师证书补贴消息:

1、天津:天津2020年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可申报补贴上千元

2、全国:取得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可抵扣3600元!

3、宁夏:宁夏职业技能补贴政策,消防工程师证可领1500元补贴

4、山东:好消息!山东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可领取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各地政策补贴具体方案不同,如想知道具体补贴详情建议咨询当地人社局。

拿下消防工程师证书,薪资行情查询>>

消防工程师薪资行情.jpg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将于8月份启动,想知道是否可以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快来测一测吧~

一键查询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