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哪些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20-12-15 14:23:00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哪些科目?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一共考三科,三科成绩有效期保留三年,意思就是三年内通过三科考试即可。三科考试分别是《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三门科目特点:

1、技术实务

里面概括了消防的基础原理和相关所有知识在这本教材里,里面的内容章节清晰,讲解全面透彻。

2、综合能力

是技术实务的延伸,里面主要是讲解检查、调试、验收等实际操作经验,里面会有很多的小技巧。

3、案例分析

讲的全是真刀真枪的现实应用,这个比较难,必须学过了技术实务和综合能力后才能学,不不过因为有一个个案例,对消防有些基本了解后也会觉得这科特别有意思。

一级消防工程师如何有效备考?

一级消防考试重点考察运用消防技术规范,分析辨识解决消防实际问题的能力,涉及了22个专业设计规范。众多的规范、数据,记忆量非常大,考生很容易错记漏记,而考试时可能一个题目还涉及好几个知识点,难度可想而知!备考略感吃力可以跟随233网校的老师进行学习,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化繁为简,教材精讲+案例分析+真题解析+考前突击,让你能够较为轻松的应对备考。233网校更为大家准备了高含金量学习资料,可免费领取哟~

免费领取一级消防学习备考礼包】【一级消防钻石班课程免费试听

除了科学合理的备考学习计划,为了让大家在学习中有趣味性,233网校开设了“答题闯关赢奖品”的活动,让你在学习的同时,还能获得更多的收获!

查看一级消防答题闯关赢奖品活动详情

答题闯关.png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