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点可以自己选吗?

来源:233网校 2024-03-02 09:02:46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点不可以自己选。为确保考试公平,一消报考人员参加考试的考点考场由计算机系统随机编排确定。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场在中心城区统一设置,报考人员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

插入模块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

2024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9日

0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11月10日

0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一级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以纸笔作答方式进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答题纸上作答,其它科目的试题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试时,应考人员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题库会员免费领 】【考前必刷试题6套 】【抢分资料下载 】【模考大赛

一级消防工程师各科目考试内容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是基础,主要涉及燃烧基础、建筑防火、消防设施、其他建筑防火、消防安全评估,属于消防工程师考试较为基本的一门入门级课程。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主要涉及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建筑防火,消防设施,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评估,是技术实务的延伸,主要是讲解检查、调试、验收等实际操作经验。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是前两科的融合与运用,偏向际运用,这一科目是难度较大的,出题比较灵活,信息大,应该先复习前两科,打好基础,在复习这一科。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各科目题型分值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题型分值:单项选择题80道,每道1分,共80分;多项选择题20道,每道2分,共40分。总分120分。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题型分值:单项选择题80道,每道1分,共80分;多项选择题20道,每道2分,共40分。总分120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题型分值:案例客观题不定项选择题3大道,案例主观简答题3大道。总分120分。

进入题库>>免费刷真题

一消备考资料推荐

1、精品电子资料。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数字考点/计算公式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消防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2、精选题库。消防备考,怎么少得了刷题?233网校消防题库会根据不同的备考时期,上线不同难度等级的模拟套卷,让你循序渐进,掌握解题思路,熟悉考试环境,测出真实水平。更有专业教研团队甄选出的高频考题、历年章节真题及易错题等高质好题,帮助考生摒弃题海无用战术,精准把握考点,节省时间高效备考,是考前1-3个月备考冲刺的最佳选择。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