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辽宁营口市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营口市人社局 2022-11-03 09:18:37

冲刺资料>>考前30页纸】【2015-2021年真题】【密训卷免费刷】【消防模考大赛

620x80.png

2022年11月5、6日人事考试须知

一、2022年11月5、6日进行的2022年度执业药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营口考区考试正常开展。

二、参加营口考区考试的考生,请严格遵照辽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2022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及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发布的《营口市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执行疫情防控政策。特别提示:

1、防疫安检(进入校门需出示)

(1)首场考试考生,国务院大数据行程卡(7日内行程史):如7日内无营口域外旅居史,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辽事通绿码入考点内备考;如7日内有营口域外旅居史人员,低风险区域来营人员需居家隔离7日;7日内无本土病例发生城市来营人员,需持考前3天3检核酸阴性证明、XX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辽事通绿码、方可进入考点内备考,无3天3检证明,严禁入考点。特别注意:考生如果参加的是营口地区内的全民核酸检测,没有出报告的,可查询扫码记录。如扫码记录显示为考前一天参加全民核酸的,可视为阴性,准予进入考点备考;如扫码记录显示扫码日期为考日当天的,一律不予进行考点。

(2)非首场考试考生,凭本场考试的准考生进入考点校门备考。

2、入场检查(进入楼门需出示):考生本人纸质版准考证及效身份证件。

2022年11月1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513/004/20221102/70178081-76ff-4e6a-9ddd-f347a6f27202.html

《点题密训班》,30+小时逆袭冲关

1、刷题+直播:学核心的内容 + 有效学习 = 通过考试

2、讲师带你刷题: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及讲解,深度预测考试考点

习题班(3-10H/科):剖析经典考题,掌握考点考核方式和解题“套路”

三合一思维导图班(约35H):口诀记忆法串联3科数百个重合考点

冲刺班(3-7H/科):总结历年高频考点,

模考金题班(4H/科):每科2套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深度预测考试考点

直播点睛班(2H/科):考前直播压轴划重点,点题密训通关

考前点题卷(4H/科):考前10天每科发放2套点题卷,快速拿下命题“密钥”

点击购买,抢分就现在!

热点推荐:

各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临考锁分卷/密训卷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