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宜昌市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11月2日更新)

来源:宜昌市人事考试院 2022-11-04 10:18:55

冲刺资料>>考前30页纸】【2015-2021年真题】【密训卷免费刷】【消防模考大赛

宜昌市人事考试院关于执业药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翻译考试的重要提示

宜昌考区考生:

2022年执业药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翻译水平(笔译)三场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将于11月5-6日在宜昌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及我市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规定,宜昌市人事考试院提示广大考生:

一、关于疫情防控

1.考生应自觉遵守湖北省对国内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规定。跨区域(含跨省、省内跨市)参加考试的考生,须严格落实考点属地有关报备、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防疫管理规定。所有考生需连续三天扫描疫情筛查二维码填写数据上报。(疫情筛查二维码附后)

2.所有考生应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能接种者应提供疾控部门或医疗机构开具的相关证明。所有考生须提前申领“湖北健康码”,并于考前7天开展自我健康监测,每日自行监测体温,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提倡考前三天每天一检测。

考试当天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的方可参加考试。

考试前7天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在来(返)我省前,提供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完成“落地检”的基础上,还须提供我市考前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考生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准备。

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社区健康监测以及被判定为风险人员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进入考点时,所有考生须配合健康检查,主动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湖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核酸检测阴性记录或报告,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留观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3.考生应至少提前1个半小时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在接受身份验证时可临时摘除口罩。

4.考生在进入考场后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的,应主动告知监考人员,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5.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在考前入场及考后离场等聚集环节,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进出考场、如厕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过程中,因个人原因需要接受健康检查或需要转移到隔离考场而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延时。

6.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湖北省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疫情防控有新要求和规定的,考生应按新要求和规定执行。

二、关于交通食宿

7.所有送考车辆均不得进入各考点,考生由专用通道进入考场,每半天考试结束后,请考生迅速离开学校,不得逗留,不得与校内教职员工接触。

8.校内不提供午餐供应,建议考生自备午餐,在外就餐的避免人员聚集。

9.外地考生请选择无防疫风险的酒店或地区住宿,倡导考试期间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建议外省考生考试结束后即离开宜昌。

10.考试当天,考生应事先了解赴考路途交通情况,规划好出发时间和出行路线,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为考点防疫核查预留充足时间,避免耽误考试。

宜昌市人事考试院

2022年11月2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066/content-22792-978026-1.html

《点题密训班》,30+小时逆袭冲关

1、刷题+直播:学核心的内容 + 有效学习 = 通过考试

2、讲师带你刷题: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及讲解,深度预测考试考点

习题班(3-10H/科):剖析经典考题,掌握考点考核方式和解题“套路”

三合一思维导图班(约35H):口诀记忆法串联3科数百个重合考点

冲刺班(3-7H/科):总结历年高频考点,

模考金题班(4H/科):每科2套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深度预测考试考点

直播点睛班(2H/科):考前直播压轴划重点,点题密训通关

考前点题卷(4H/科):考前10天每科发放2套点题卷,快速拿下命题“密钥”

点击购买,抢分就现在!

热点推荐:

各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临考锁分卷/密训卷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