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江苏徐州市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地点及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徐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11-04 10:18:55

冲刺资料>>考前30页纸】【2015-2021年真题】【密训卷免费刷】【消防模考大赛

插入模块

徐州考区2022年度执业药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翻译资格考试考前须知

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于11月5日、6日举行,各位考生除了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外,考前相关准备也不能忽视。

一、考务提醒

1、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留足赴考时间,配合考点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

2、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出示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苏康码”绿码和行程卡,提供本人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有相关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考点所在地要求“落地检”的应为当地机构出具),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可入场参加考试。

3、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电子计算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文具;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形式为电子化考试(即机考),应试人员应携带黑色墨水笔参加考试,参加《笔译实务》科目考试可另行携带纸质中外、外中词典各一本;不得将具有(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等功能的用具及规定以外的考试相关资料带至考场座位。

4、赴考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考点地图

考点名称

考点地址

百度地图

江苏省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

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蟠桃山路31号

https://j.map.baidu.com/b9/nNaf

徐州市铜山区铜山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海河路校区

徐州市铜山新区海河西路3号

https://j.map.baidu.com/6a/Y0af

江苏省徐州市中等专业学校

徐州市云龙区两山口欣欣路东首1号

https://j.map.baidu.com/9f/-Rq

江苏省徐州技师学院

徐州市二环北路西延段徐州技师学院北2门

https://j.map.baidu.com/6f/8Iaf

三、防疫提醒

请考生仔细阅读徐州考区2022年度执业药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翻译等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10月28日)(),按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准备。

四、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申请延长合格成绩有效期、考后审核等更多考试相关通知,请持续关注徐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官网(http://link.233.com/15604/)或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986/xzksb/News/7D75882A5D7A7E800727B0FEF25A230F.html

《点题密训班》,30+小时逆袭冲关

1、刷题+直播:学核心的内容 + 有效学习 = 通过考试

2、讲师带你刷题: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及讲解,深度预测考试考点

习题班(3-10H/科):剖析经典考题,掌握考点考核方式和解题“套路”

三合一思维导图班(约35H):口诀记忆法串联3科数百个重合考点

冲刺班(3-7H/科):总结历年高频考点,

模考金题班(4H/科):每科2套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深度预测考试考点

直播点睛班(2H/科):考前直播压轴划重点,点题密训通关

考前点题卷(4H/科):考前10天每科发放2套点题卷,快速拿下命题“密钥”

点击购买,抢分就现在!

热点推荐:

各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临考锁分卷/密训卷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