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2-11-08 14:35:38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在网上打印,打印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考前一周开始打印准考证,各省打印时间不同,进入查询各省2023年准考证打印时间>>

模拟试题在线做】【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思维导图限时下载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进入准考证打印网站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点击页面左边【准考证打印】,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

第二步:点击【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

第三步:已阅读温馨提示后,选择输入信息

按照下图依次进行选择及填写:选择省份>>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填写考生姓名>>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

第四步:核对信息

核对准考证信息是否有误。请认真核对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上的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考试地址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打印后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须在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前与报名市(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

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要求:

1、打印前认真核对准考证上信息,确认无误后方可开始打印。

2、纸张要求,一般为A4纸打印。

3、颜色要求,黑白或彩色均可。

4、打印数量要求,准考证打印不限数量,在打印时,建议多打印几张,以免在考试前出现准考证丢失等情况。

5、准考证打印时一定要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6、打印完毕后,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7、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报名点联系。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考试真题>>一级消防工程师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视频

黄明峰仅在233网校主讲全科,取证班9大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考点一本通》和真题集>>

加群提醒:加入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交流群,与广大考友一起战斗!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消防微信学习群.jpg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