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无锡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来袭,请收下这份考前须知!

来源:无锡市人社局 2023-11-02 09:52:10

2023年无锡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将于11月4日、5日开考,本次考试地点 : 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具体考试注意事项见通知:

题库会员免费领 】【考前必刷试题6套 】【抢分资料下载 】【模考大赛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来袭,请收下这份考前须知!

2023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将于11月4日、5日开考

01、考前30分钟

凭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入考场

02、开考5分钟后

迟到考生一律不得入场

03、开考封闭2小时

考场封闭期间原则上不得交卷离场

对于即将参加考试的考生们,我们有几点建议

01、提前熟悉考场

了解考点位置、公共交通或停车情况等信息,提早出门,预留足够时间,确保考试当天能够顺利准时到达,避免迟到而无法考试。

本次考试地点 : 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无锡市新吴区旺庄东路169号)

02、考前准备充分

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每科目考试的考场号和座位号。考试当天带好准考证及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根据要求,手机禁止带入考场,无法通过查看手机内的电子身份证或电子社保卡核验身份,故电子身份证或社保卡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遗失准考证的人员可在考点上网打印;没有身份证件的考生必须持有临时身份证或户口(考点)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03、确保作答规范

报考人员应考时,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考场指定处。拿到试卷别急着作答,务必检查试卷的完整性,《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这两科目是采用“卷卡合一”的印制方式,应试人员应沿裁切线将答题卡小心撕下,试卷与答题卡一一对应,卷卡不一将影响考试成绩,注意千万不要撕坏或污损答题卡,考试是没有备用的答题卡来替换。《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试题为主观题,请考生在答题前认真阅读有关说明和注意事项,在答题卡规定区域内作答。

04、严守考场纪律

全部考场均实行全覆盖、全时段网上监控和录像。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均属于涉考材料,不允许以任何形式带离考场。考试过程中禁止携带手机、电子手表、手环等通讯工具、电子设备、与考试相关的资料,一旦携带,无论使用与否,均将认定为考试违纪。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直至记入诚信档案库;涉嫌犯罪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千问题的解释》等法律规定,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057/doc/2023/11/01/4098545.shtml

考后估分对答案,及时知成绩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4日-5日,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届时欢迎大家扫描下方群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和全国考友一起交流探讨试题难度,也可扫码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及时知晓成绩!

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估分群

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解析直播

233网校提供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解析直播,考后由程一波、甘森、侯跃老师带大家在线对答案,精准估分!大家一定一定记得提前预约哦~各科直播时间安排如下:

科目直播日期直播时间真题直播预约入口主讲老师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11月5日17:00开始真题直播程一波
消防安全综合能力11月5日19:30开始真题直播甘森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11月6日19:00开始真题直播侯跃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