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青海2023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3-11-03 10:14:45

2023年青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将于11月4日、5日举行,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31日9时--11月3日24时。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须知内容,了解相关考试要求并认真做好考前准备。

题库会员免费领 】【考前必刷试题6套 】【抢分资料下载 】【模考大赛

关于青海考区2023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勘察设计工程师、

新闻记者职业、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翻译资格考试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青海考区2023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勘察设计工程师、新闻记者职业、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翻译资格考试将于11月4日、5日举行,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31日9时--11月3日24时。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须知内容,了解相关考试要求并认真做好考前准备。

二、考生在开考前凭纸质版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原件(包括二代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港澳台居民居住证与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派出所开具带照片并盖有公章的户籍证明)入场,“两证”齐全方可入场参考。

三、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后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身份核验等程序。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勘察设计工程师、新闻记者职业、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翻译(笔译)资格考试开始5分钟后,迟到的应试人员一律不得入场;翻译(口译)资格考试开始后,迟到的应试人员一律不得入场。以上时间以考生到达考场时间为准。

四、严禁将答题卡、答题纸、题本、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严禁将手机、电子表、电子手环、各种电子、通信、存储、具有无线接收和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通信工具或其它设备带入考场,发现应试人员携带以上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视为违纪违规行为(已携带手机的应试人员进入考场前,要主动关机后放在手机袋内,并写明姓名、座位号,放置在物品放置处)。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参加考试。

五、考前一天应了解考点地址及考场安排,提前熟悉考点周边环境,安排好食宿及行程,避免因雨雪天气、道路交通或其他不可预测的原因影响正常考试。考试当天前往考点学校应预留足够时间。

六、应试人员可关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link.233.com/24311)和“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订阅号”微信公众号(qhsrsks)获得相关考试信息。

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11月2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4311/ncms/article_2c5530d89b81f4aff56982b2e17c7f03.shtml

考后估分对答案,及时知成绩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4日-5日,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届时欢迎大家扫描下方群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和全国考友一起交流探讨试题难度,也可扫码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及时知晓成绩!

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估分群

一级消防师真题解析直播

233网校提供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解析直播,考后由程一波、甘森、侯跃老师带大家在线对答案,精准估分!大家一定一定记得提前预约哦~各科直播时间安排如下:

科目直播日期直播时间真题直播预约入口主讲老师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11月5日17:00开始真题直播程一波
消防安全综合能力11月5日19:30开始真题直播甘森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11月6日19:00开始真题直播侯跃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