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黄冈市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前注意事项

来源:黄冈市人事考试院 2023-11-03 10:14:44

11月2日黄冈市人事考试院发布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温馨提示,具体事宜如下:

题库会员免费领 】【考前必刷试题6套 】【抢分资料下载 】【模考大赛

关于2023年度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翻译专业资格(水平)笔译考试黄冈考区的温馨提示

2023黄冈半程马拉松定于11月5日(周日)上午8:00在黄冈市遗爱湖公园遗爱清风广场开跑,路线如下:

为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路线图涉及的路段将提前封闭,比赛期间封闭时长见下表。

请2023年11月5日上午参加全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和翻译专业资格(水平)笔译考试的考生注意,考点学校(黄冈科技职业学院)附近届时道路将提前封闭,因车辆不能进入考点学校及周边,为避免耽误考试,请自带车辆的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将车辆停放在路线外围,通过人行道步行进入考点学校,谢谢配合!

黄冈市人事考试院

2023年11月2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907/hg/002/002002/20231102/3e6d3b45-ba9f-4e80-82bc-30d8657eb0f4.html

考后估分对答案,及时知成绩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4日-5日,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届时欢迎大家扫描下方群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和全国考友一起交流探讨试题难度,也可扫码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及时知晓成绩!

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估分群

一级消防师真题解析直播

233网校提供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解析直播,考后由程一波、甘森、侯跃老师带大家在线对答案,精准估分!大家一定一定记得提前预约哦~各科直播时间安排如下:

科目直播日期直播时间真题直播预约入口主讲老师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11月5日17:00开始真题直播程一波
消防安全综合能力11月5日19:30开始真题直播甘森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11月6日19:00开始真题直播侯跃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