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 综合能力模拟试题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综合能力模拟试卷(十九)

来源:233网校 2021-06-15 14:54:30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6-7日,在备考过程中很多小知识点在学习中很容易忽略,但是当你做了大量的题目时,总会覆盖到这方面的。刷题可以帮助你复习,帮助你排除一些知识盲区。学霸君为大家准备了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综合能力》模拟卷,提升备考效果。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在线做章节题、历年真题,冲刺卷/密训卷/模拟卷,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1,拉你进一级消防学习群!

消防app群推广图.png

热门活动>>> VIP题库免费领答题闯关赢奖品2020-2015年真题下载

1、单选题:对可燃气体探测器系统调试,依次逐个对探测器施加达到响应浓度值的可燃气体标准样气,采用秒表测量、观察方法检查探测器的报警功能,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

A、依次逐个对探测器施加达到响应浓度值的可燃气体标准样气,采用秒表测量、观察方法检查探测器的报警功能,探测器应在 10S 内响应

B、撤去可燃气体,探测器应在 60S 内恢复到正常监视状态

C、检查探测器的故障报警功能,探测器相应控制装置应在 100S 内发出故障信号

D、除了按要求检查报警功能外,还应检查探测器的故障报警功能

参考答案:A

2、单选题:消防给水管道连接方式不符合规范要求的是( )。

A、水泵房内的埋地管道连接应采用挠性接头

B、当需要补芯时,三通上可用一个,四通上不应超过两个

C、沟槽连接件要采用三元乙丙橡胶 C 型密封胶圈

D、机械四通开孔间距不应小于 1m

参考答案:D

3、单选题:消防给水管网施工完成后,要进行试压和冲洗,下列关于气压严密性试压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

A、气压严密性试验的介质宜采用二氧化碳

B、试验压力应为 0.28MPA

C、稳压 24H

D、压力降不大于 0.01MPA

参考答案:A

4、单选题:某大型商业综合体在中庭部分安装了快速响应喷头 100 个,在其他部位安装了标准闭式喷头 1000 个,该综合体喷头备用的数量不应少于( )个。

A、10

B、11

C、15

D、20

参考答案:D

5、单选题:消防检测单位对直径为 250mm 的雨淋报警阀进行系统调试,该报警阀应在( )S 内启动。

A、15

B、30

C、45

D、60

参考答案:D

6、单选题:泡沫灭火系统阀门需要满足要求,强度试验和严密性试验要采用清水进行,强度试验压力为公称压力的( ),严密性试验压力为公称压力的( )倍。

A、1.5 倍;1.1 倍

B、1.5 倍;1.3 倍

C、1.5 倍;1.5 倍

D、1.1 倍;1.1 倍

参考答案:A

7、单选题:防排烟系统工程质量验收判定的条件是( )。

A、A=0,且 B≤2,B+C≤6 为合格

B、A=0,且 B≤2,B+C≤20%为合格

C、A=0,且 B≤1,B+C≤4 为合格

D、A=0,且 B≤2 B+C≤10%为合格

参考答案:A

8、单选题:某一级耐火等级的三层的展览厅,每层建筑面积 3000m²,该展览厅疏散楼梯和安全出口的最小净宽度应不低于( )m。

A、8.78

B、11.7

C、16.88

D、22.5

参考答案:C

9、单选题:某建筑高度为 20 米的二级耐火等级的公寓楼,采用敞开楼梯间,位于袋形走道两侧的房间门至最近安全出口的直线距离不应大于( )m。

A、15

B、20

C、22

D、30

参考答案:B

10、单选题:电动机应安装在牢固的机座上,机座周围应有适当的通道,与其他低压带电体、可燃物之间的距离不应小于( )m。

A、0.5

B、1

C、1.2

D、1.5

参考答案:B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