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试题

2016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模拟卷三(5)

来源:233网校 2016年7月14日
导读: 233网校提供2016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模拟卷三(5),关于2016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模拟卷汇总试题,请看下文相关推荐。2016年消防新教材考点解读已更新,点击试听>>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41、 手动火灾报警按钮的连接导线,应留有不小于(  )的余量。

  A.100mm

  B.150mm

  C.200mm

  D.250mm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42、施工现场出入口的设置应满足消防车通行的要求,并宜布置在不同方向,其数量不宜少于(  )个。

  A.一

  B.二

  C.三

  D.四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43、消防远程监控系统中的用户信息传输装置在墙上安装时,其底边距地(楼)面高度宜为(  )。

  A.0.5m~0.9m

  B.0.9m~1.3m

  C.1.3m~1.5m

  D.1.8m~2.0m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44、 消防远程监控系统中的用户信息传输装置落地安装时,其底边宜高出地(楼)面(  )。

  A.0.1m~0.2m

  B.0.2m~0.4m

  C.0.5m~0.8m

  D.0.8m~1.0m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45、从接线盒、线槽等处引到探测器底座、控制设备、扬声器的线路,当采用金属软管保护时,其长度不应大于(  )。

  A.1.0m

  B.1.5m

  C.2.0m

  D.2.5m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46、重点开展消防法律法规、防火灭火基本知识和灭火器材使用等方面的教育培训应该在(  )阶段。

  A.小学

  B.初中和高中

  C.高等学校

  D.学前教育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47、 探测器底座的连接导线,应留有不小于(  )的余量。

  A.100mm

  B.150mm

  C.200mm

  D.250mm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48、 风险转移主要通过(  )来实现。

  A.消除火源

  B.消除可燃物

  C.安排专人看管

  D.建筑保险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49、 由国务院批准或颁布的是(  )。

  A.行政法规

  B.地方性法规

  C.部门规章

  D.政府规章

  二级消防工程师试题50、 施工现场临时消防给水系统的给水压力应满足消防水枪充实水柱长度不小于(  )的要求。

  A.7m

  B.10m

  C.12m

  D.15m

  相关推荐2016二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模拟试题汇总

  2016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课程全面升级,全新启用1+1双师资打造高通过率套餐班,全程内部锁分,保障一次过关!现在报名立减优惠,立即报名》

  考试交流区: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二级消防群4:314299078)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