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经济法基础 > 经济法基础模拟题

2022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每日一练(9月22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9-22 09:08:54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只有勤劳的汗水才能灌溉出甜美的果实!初级会计考试将于2022年5月进行,学霸君准备了2022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每日一练,希望考生坚持打卡,不断学习。

考生可以提前预约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提醒,以免错过报名。

短信预约2022初级会计报名提醒

《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2022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每日一练(9月22日)

1、【判断题】信用卡持卡人不得通过ATM机等自助机具办理现金提取业务。( )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信用卡持卡人通过ATM机等自助机具办理现金提取业务,每卡每日累计不得超过人民币1万元。

2、【单选题】王某于2021年2月10日签发一张支票,该支票的出票日期的填写方式应当是( )。

A、贰零贰壹年零贰月零壹拾日

B、贰零贰壹年零贰月壹拾日

C、贰零贰壹年贰月壹拾日

D、贰零贰壹年贰月零壹拾日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月为“壹”“贰”和“壹拾”的,日为“壹”至“玖”和“壹拾”“贰拾”“叁拾”的,应在其前加“零”。

3、【单选题】根据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存款人中不得开立基本存款账户的是( )。

A、营级军队

B、异地常设机构

C、外国驻华机构

D、单位设立的独立核算的附属机构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选项A,团级(含)以上军队可申请开立基本存款账户。

关注报名2022年初级会计需要什么条件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2022初会备考打卡已开启,来学!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