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初会er端午高级玩法:好友开黑节 刷题上荣耀榜单

来源:233网校 2023-06-22 00:12:55

端午节已至!你们当地有赛龙舟的习惯吗?炎炎夏日,有人说出门游玩太晒了!那么,端午还有什么新玩法吗?今天233网校学霸君要为各位初会er隆重介绍的就是微信小程序初级会计师题库里的“排位赛”功能。和好友一起边玩边学,解锁端午新玩法。这个属于初会er的友开黑节 祝大家刷题上荣耀榜单。

插入模块
233网校答题pk赛活动介绍

参加答题对战pk可以一边玩一边赚积分。积分可以在233网校官网以及APP使用,可直接用于网校购买课程时抵现,题库下载试卷,社区下载资料,APP内兑换下载币等,再也不怕没有学习资料啦。两个好朋友一起学,一起进步,彼此激励,相信取证也会变得更加容易。

在PK完后,考生可以和好友一起查看答案,一同复盘、探讨学习,这样,对知识点的记忆也会更加深刻。

2023【骄阳似火】夏季排位赛

排位赛等级:

个人排位赛分为以下7个段位: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宗师、王者。

青铜一白银: 2颗星,称号奖励30积分。

白银一黄金:3颗星,称号奖励90积分

黄金一铂金:4颗星,称号奖励120积分。

铂金一钻石: 5颗星,称号奖励150积分。

钻石一宗师: 6颗星,称号奖励180积分。

宗师一王者:7颗星,称号奖励210积分。

好友pk赛:实力对决,看谁C位出圈! 

比赛规则:每局比赛两人参与,5道题,答对一道题最多可得200分,答得越慢分越少,答错不得分。有30秒时间限制如果在第0-10秒答对,得200分,如果用了11-20秒,则得160分,21-25秒则得120分,剩26-30秒则得80分以此类推。最后一道题得分双倍,每次对战5题,每道题目30秒时间为限

次数限制:每人每天可以挑战10次

奖励:赢局:赢一局奖励30积分,平局:各得10个积分失败:参与奖5积分

排行榜:巅峰王者,谁与争锋

功能说明:

个人排位为随机匹配对手进行1V1答题比赛,每人每天10次机会。

如果参加排位赛,战胜对手就可以加一星,当前段位星满后,自动开启下一段位,除答题得分外还可得到新段位称号积分奖励:若未达到新的段位,只加星星,每颗星星30积分。如果输掉了排位,不会掉星早;若两人平分,都不加星星。参加个人排位,赢一局,得一颗星星,输了不掉星星。每次答题5道,每道题时限30秒,超时自动放弃。

排行榜说明:

排位赛的战绩排名数据仅仅显示单个赛季数据,如新的赛季开启后,排名数据将清0重新开始统计。

初级会计好友pk赛怎么进入

和学霸君一起,参与到初级会计答题PK中来吧~

一、打开初级会计答题PK

扫一扫,选择【初级会计师】,进入初级会计师题库

F3E80B879FEF403D97C88BF1596E451E.png

戳一戳图示部分,进入【初级会计答题PK

还在等啥,快来参与我们的初级会计PK赛吧!抛弃过往枯燥的学习方式,参与我们的学习互动,又能玩又能学,是只属于初级会计考生的高端玩法哦,端午节让我们一起开启学习新模式。一个习惯的养成需要21天,坚持打卡,21天之后,你就是我们的初级会计王者!

2024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程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答案汇总| 2023初级会计证书领取

重点2023年学习资料下载 | 初级会计教材高频考点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