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app下载

233网校APP里面怎么看初级会计高频考点?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9日

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根据庄欣老师的学习计划要求,大家要在3月初结束第一阶段的备考。那许多学员在备考中其实并不能明确初级会计的考纲是什么,要学哪些考点。其实,在233网校APP里面,学霸君早就为大家整理好了!只要下载一个备考APP,即可拥有2020年初级会计高频考点!

>>扫码下载APP领取高频考点

初级会计备考APP

获取方式如下:

第一、进入233网校APP——头条——核心考点

初级会计高频考点初级会计高频考点

初级会计核心考点内容涵盖各章节的考情分析,考试重点以及高难考点解读,分章节进行整理,大家备考起来也清晰明了。时间不够的同学更有利于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

第二、进入233网校APP——首页——干货笔记

初级会计干货笔记初级会计干货笔记

2020初级会计职称干货笔记提炼核心考点,解密全新大纲,由233网校老师进行整理,内含各章分值占比、思维导图、考点解读以及课后真题回顾;主要有以下内容:

① 各章的考情分析,备考建议,考纲要求,考点分布

② 各章思维导图,一分钟了解全章考点

③ 高频考点提炼,解密全新教材大纲

④ 章节历年真题回顾,查漏补缺

同时,除高频考点外,干货笔记内还整理提供了会计实务分录、经济法必背法条汇总,进一步帮助大家抓住考点,提高分值。当然,如果大家觉得手机上长时间学习不方便,也可以在233网校APP-资料包中进行下载学霸君整理的高频考点资料!

资料批次:233网校APP-初级会计-我的-资料包-21批次

image.png

说了这么说,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下载233网校APP进行备考冲刺吧!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热点新手指南: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收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