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app下载

想考初级会计,什么APP比较好?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0日

初级会计师考试主要分为《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题量虽然不多,但因为举行无纸化上机考试,全部为客观题,所以,想要顺利通过初级会计师考试,拥有一个好用的初级会计师app是非常有必要的。

现在市面上的备考APP太多且良莠不齐,不胜枚举。作为一个初级过来人,在这里要推荐一款免费又好用的备考软件【233网校】APP,里面关于细到各省份报考公告,大到各科目的考情分析,只要你想学,好好利用这款软件,初级通关其实很简单。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初级会计备考APP

根据我目前整理出来的题库功能:

1、历年真题:涵盖近五年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的真题及答案。

2、模拟试题:全真实战演练,包括模拟冲刺卷、提分卷、模考卷等。

3、章节练习:根据出题点围绕各个章节,还把历年真题分到了各个章节里面去,很细致。

4、每日一练:每天打卡提升技能,考前那段时间,天天和大家一起在群里刷题,交流之后的考点记得特别清晰,比自己一个人备考效率要更高。

2222.png

同时,下载了一款APP软件,一定要合理利用起来,很多同学,下了各种学习软件,最后却让它们都躺在手机里面壁,这样的备考态度是不行的。过来人建议大家,利用APP备考,可以在上下班后的闲暇时间来做一做的,若是实在没时间,利用在地铁、公交车上、甚至洗手间做一做每日一练的时间还是可以的,所以,利用手机的便捷,大家也要合理把握,要自己营造出一种无时无刻不学习的氛围来!

2221.png

当然,拥有了学习软件不代表就一定考试能过,好的学习方法也很重要,比如APP提供的各种干货笔记,自己不学,知识是不会自己跑带你脑子里面的。备考之路说难也不难,主要还是要学习学习再学习,在不断的学习中,巩固所学的基础知识,了解书中知识点考查报考和着重点,保质保量,弄通知识点。

热点新手指南: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收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