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app下载

想过初级会计哪个app哪个更好?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9日

目前,市面上有大量的初级会计app,但好用的初级会计app却寥寥无几。说到初级会计APP哪个更好?我这里推荐大家——233网校初级会计app。

112.png

推荐理由:

①里面很多干货。像干货笔记、资料包,都很不错,都是精心整理了,基本能覆盖一大半的考点。

②里面很多免费试题。像模拟题、历年真题、章节题等,都是可以免费做的,错误率低,而且解析比较全。

③里面很多免费视频。像每个课程的前面,有很多试听部分,都是免费滴,还有每日一讲,每天的内容不一样,可以免费学习。

④信息量比较全。像报名、查分、领证等信息,开启了通知后,都能够及时知道。

233网校下载方式:①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即可;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

初级会计题库APP

热点新手指南: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收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