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初级会计职称证书过了领取时间还可以领取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3日

初级会计职称证书过了领取时间还可以领取吗? 初级会计证过了领取时间一般情况是可以领取的。有些地区发布的初级会计师证书领取通知明确说明:逾期未领取的,转入下一年度同期领取。  

如:河南济源2017年初级会计师证书领取通知  

河南济源2017年初级会计师证书领取通知

但有些地区没有明确说明错过了领证时间该什么时候领取,考生可以电话咨询当地财政局,或者等第二年财政局公布了证书领取通知的时候,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去领取证书。

扫描二维码查看2018年各省证书领取时间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汇总.jpg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流程及材料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