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9年河南驻马店初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12月2-31日

来源:驻马店市财政局 2020年1月14日

根据河南驻马店财政局通知得知,2019年驻马店初级会计师合格证书已经开始领取,领取时间为:2019年12月2日至12月31日,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领取。

关于领取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调整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豫人社办〔2019〕95号)要求,自2019年度起,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的发放和管理工作,由各省辖市的财政部门负责办理。2018年及以前年度的证书发放及补办等管理工作,由各省辖市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办理。现就我市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参加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请于2019年12月2日至12月31日(法定假日除外)到驻马店市财政局会计科715房间领取合格证书。

领取方法:

1、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

2、代领取的需携带领取人和被领取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6298/news/6565.html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重点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推荐2020初级会计的就业前景如何?初级会计证值得考吗?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初级会计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