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9年河南开封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已经开始发放

来源:开封市财政局 2020年1月14日

根据河南开封财政局通知得知,2019年开封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已经开始发放,考试合格人员可持有效身份证件进行领取。具体领取公告如下:

开封市财政局关于办理2019年初级会计资格证书的通知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调整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豫人社办[2019]5号)精神,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现将2019度初级会计资格证书办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证书办理方式

考试合格人员现场领取证书,所需材料为:合格人员有效身份证(受委托代领者需同时提供本人和被代领者的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领取本证书不收任何费用。

二、证书办理地点

现场领取地点:市财政局(大梁路西段242号)202房间。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3097/sitegroup/root/html/ff808081464202a90146421578c100be/fb60d9b0ac034fcfba8565dc288aefa5.html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重点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推荐2020初级会计的就业前景如何?初级会计证值得考吗?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初级会计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