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考点预测题(4)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6日
导读: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复习开始,233网校更新初级会计职称最新考试题库,以下为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考点预测题(4)。点击进入查看完整版试题>>

一、单项选择题(本类题共24小题,每小题1.5分,共36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1、甲公司为一般纳税人,适用增值税率17%。2016年7月10日销售商品3000件,每件商品不含税价为100元,在销售合同中规定现金折扣条件为“2/10,1/20,N/30”(规定计算现金折扣时仅仅针对不含税价格部分)。甲公司于7月19日收到客户的汇款。则甲公司应确认的销售收入金额是( )元。

A.300 000

B.294 000

C.297 000

D.351 000

2、对于一般工业企业,下列项目中,一把通过其他业务收入来核算的是( )。

A.材料销售收入

B.无形资产出售收入

C.出售固定资产收入

D.接受捐赠的收入

3、企业对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的投资性房地产摊销时,应该借记( )

A.投资收益

B.其他业务成本

C.营业外收入

D.管理费用

4、2015年5月1日,W企业开始研究开发一项微波新技术,当月共发生研发支出350万元,其中,费用化的金额150万元,符合资本化条件的金额200万元。5月末,研发活动尚未完成。该项目在2015年5月计入利润表的金额是( )万元。

A.0

B.150

C.200

D.350

5、辅助生产费用的交互分配法,进行一次交互分配时是在( )。

A.各受益单位之间进行分配

B.辅助生产车间之间进行分配

C.辅助生产车间以外受益单位之间进行分配

D.各受益的基本车间之间进行分配

点击进入查看试题答案>>

点击练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基础》习题集

在线练习2017版《初级会计实务》章节习题

课程推荐:2017初级会计如何一次通关?立即查看全两科90%必考点>>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