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考点预测题(3)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8日
导读: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复习开始,233网校更新初级会计职称最新考试题库,以下为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考点预测题(3)。点击进入查看完整版试题>>

一、单项选择题(本类题共24小题,每小题1.5分,共36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1、 下列事项中,会导致留存收益总额发生增减变动的是( )。

A.盈余公积转增资本

B.向投资者实际发放现金股利

C.税前利润补亏

D.盈余公积弥补亏损

2、 某企业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项设备第3年应提折旧额为( )万元。

A.24

B.14.4

C.20

D.8

3、 下列各项中,在满足收入确认条件的情况下,既不影响销售收入确认金额也不影响应收账款入账金额的是( )。

A.销售发票上注明的商品的价款

B.销售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销项税额

C.给予客户的现金折扣条件

D.销售商品代垫的运杂费

4、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2015年1月甲公司董事会决定将本公司生产的500件产品作为福利发放给公司管理人员。该批产品的单件成本为1.2万元,市场销售价格为每件2万元(不合增值税)。不考虑其他税费,甲公司在2009年因该项业务应计入管理费用的金额为( )万元。

A.600

B.770

C.1000

D.1170

点击进入查看试题答案>>

点击练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基础》习题集

在线练习2017版《初级会计实务》章节习题

课程推荐:2017初级会计如何一次通关?立即查看全两科90%必考点>>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