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经典习题:产品成本计算的品种法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23日
导读: 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预习开启,以下整理“产品成本计算的品种法”相关经典习题供考生训练!!初级会计90%机考原题考点解密,立即查看>>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试题>>第九章考核内容:产品成本计算的品种法

知识点:品种法

【例题·多选题】(2014年)下列各项中,关于品种法的表述正确的有( )。
  A.广泛适用于单步骤、大量大批生产的企业
  B.广泛适用于单件小批生产的企业
  C.定期计算产品成本
  D.成本核算对象是产品品种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品种法适用于单步骤、大量生产的企业,如发电、供水、采掘等企业。品种法的特点:一是成本核算对象是产品品种,二是品种法下一般定期(每月月末)计算产品成本,三是月末一般不存在在产品。

【例题·判断题】(2015年)品种法时,一般每月末计算产品成本。( )
  【参考答案】√

【例题·判断题】(2014年)发电、供水、采掘等单步骤大量生产的企业宜采用品种法计算产品成本。(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品种法适用于单步骤、大量生产的企业,如发电、供水、采掘等企业。

点击测试: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习题集

推荐阅读: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