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实务问答

有未申报扣除税前项目能在年度汇算期间办理扣除或补充扣除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4日

纳税人有未申报扣除或未足额扣除的税前扣除项目,纳税人是否可以在年度汇算期间办理扣除或补充扣除?

是可以扣除的。如:

1、纳税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在2019年度发生的,符合条件的大病医疗支出;(预扣预缴时不扣除)

2、纳税人在2019年度未申报享受或未足额享受的子女教育、继续教育、住房贷款利息或住房租金、赡养老人专项附加扣除,以及减除费用、专项扣除、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

3、纳税人在2019年度发生的符合条件的捐赠支出。

233网校2020年初级会计考前集训打卡已经开启!只要你是2020年初级会计考生,只要你想拿下2020年初级会计证书!那就来吧,跟着大部队一起走,我们来一次全面复习!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邀请进集训打卡群!

>>2020年初级会计考点打卡训练营

233网校初级会计集训打卡

重磅速看:4月1日起,全国个税汇算清缴办理渠道全面开放

关注2020年个人所得税退税政策、流程及常见问题汇总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