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考试时间批次是考的越晚内容越难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27日

由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无纸化机考,分多个批次进行,不少考生疑惑“初级会计考试时间批次是考的越晚内容越难吗?”关于这个问题,大家要首先了解一下:

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

那关于“初级会计考试时间批次是考的越晚内容越难吗?”这个问题其实也就不难了解了。

初级会计考试都是机考,不同场次都从题库中抽题,难度基本接近,不可能出现越往后考越难的情况。只要准备充分,知识点掌握牢靠,什么时候考都一样。

从学习时间上看,最后一个批次的初级会计考生会比第一个批次的考生多出几天的学习时间,可以再冲刺一下,相对前几天考试的同学还略有优势。

财政部为帮助初级会计考试的公平性,各批次考试试卷题目重复率极低,几乎全面覆盖教材中所有考点,因此大家要注意全面夯实基础,不要偏科或随意舍弃某个章节的学习。但重者恒重,虽然题目不会重复, 但重要的考点还是会占据各个批次试卷中较多的分值比例,以不同角度、不同类型的题目来考查,因此把握核心考点也十分关键。

相关问题:哪里能找到机考系统练习?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无纸化机考,机考考生须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完成考试,为保证答题的速度,建议大家考前认真熟悉一下机考系统的操作。

一般来说,在考试开始前,财政部会发布当年的初级会计考试无纸化模拟答题系统,以供考生提前熟悉机考答题界面和流程,现阶段,大家可在233网校无纸化题库进行机考系统进行演练。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image.png

无纸化考场进入方式:登陆233网校无纸化题库——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开始做题——全真机考!

最后提示: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人数多、考试批次多、命题范围广的基本特点并没有改变,考生若想顺利通关,全面学习仍是最安全的备考之道。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热点新手指南: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收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