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高考中考开学时间已确定,在线等一个初级会计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4日

最新消息:2020初级会计考试时间为8月29-9月4日,9月9-10日

因为新冠疫情,我们不断在见证历史,先是各地区开学延期,高考中考推迟,各项资格考试取消或推迟。那么,现在高考、中考、各地区开学时间已确定,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安排还会远吗?

教育部:今年高考时间推迟一个月

2020年3月的最后一天,在距离原计划中的高考时间还有67天的时候,教育部宣布:今年高考时间推迟一个月,将在7月7日-8日举行。对于1000万高三学子来说,距离高考时间将还有97天。这是17年来,我国首次调整高考时间。也是我国自恢复高考以来,高考时间首次推迟一个月。

教育部:中考延迟至高考后

今年高考延期至7月,针对公众关注的中考时间,教育部近日表示,以往各地中考基本都安排在高考后,今年考虑疫情、开学延期等特殊情况,教育部将指导各地加强省级统筹,中考原则上仍安排在高考之后。

各地区大中小开始学时间一览

北京开学时间:4月12日,北京市教委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北京高三年级4月27日开学,初三年级按照5月11日做好返校学习的准备。其他各年级,以及中职学校、高等学校和幼儿园的返校安排,待确定后另行通知。

贵州开学时间:①本科高校(含研究生)、高职、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21日后分批开学;②高一高二年级、初一初二年级、中职学校一二年级4月28日做开学准备;③本科高校(含研究生)和高职院校非毕业年级、小学、幼儿园,5月中旬后视情况再确定开学时间。

河北开学时间:一、全省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学生4月23日统一开学。各普通高中学校按有关要求,安全、平稳、有序组织毕业年级学生开学返校,有效防控疫情。二、初中学校毕业年级学生和中职学校毕业年级报名参加高考学生5月7日开学。三、普通高中、初中、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开学时间另行安排。四、高等学校开学时间按照教育部要求,视疫情形势另行安排。

广东开学时间:广东4月27日后分批开学。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学生自4月27日起分期、分批、错峰返校。4月27日,全省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5月11日后,各地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分期、分批、错峰安排中小学其他年级学生返校。5月11日后,具备条件的大专院校可安排毕业班学生返校。5月18日后,大专院校其他年级、技工院校、中职学校可根据生源特点、疫情防控情况、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

………………

从已公布的情况看,高考安排在7月7日-8日,中考极有可能安排在7月17-19三天,那么,最受关注的问题来了!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安排在什么时候?高考前or高考后?如果是在高考后,那么一定会安排在中考之后,按照这个时间表,真的细思极恐!

【投票】那么你觉得初级会计和高考哪一个会先考?

image.png

从233网校初级会计社区投票来看,40%的考生认为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将安排在高考后进行,33%的考生认为在高考前先行开考,至于还有考生赌8、9月份开考,这个选项真的有可能吗?no~

那么,2020全国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间真的会推迟三四个月这么久吗?截止目前,全国各地区疫情已经得到基本控制,新增病例大多来源于输入型,因此,只要继续防控,推迟考试只是短期的。高考、中考已经确定,各地区开学时间陆续公布,相信很快我们就会等来2020年初级会计时间时间安排。

加油吧,2020年初级会计考生!考试推迟是给你放肆学不是让你放肆玩,不要总以考试时间没有确定给自己不复习的借口。实在太烂!长此以往这个借口就会跟你的考试成绩一样烂!

233网校2020年初级会计考前集训打卡已经开启!只要你是2020年初级会计考生,只要你想拿下2020年初级会计证书!那就来吧,跟着大部队一起走,我们来一次全面复习!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邀请进集训打卡群!

>>2020年初级会计考点打卡训练营

233网校初级会计集训打卡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分录、经济法必背法条汇总版

关注2020会计初级资格考试延期 这些影响让你放弃了吗?

备考时间已经不多,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