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2020初级经济法基础分值比例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24日

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考试采用机考方式进行,考试科目为《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试题全部为客观题,题型有四大类,分别是: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具体如下:

1、单项选择题。每小题1.5分,共24题,合计36分。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主要考察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法律法规在案例中的一些应用。

2、多项选择题。每小题2分,共15题,合计30分。多选、错选、漏选、不选均不得分 ;综合很多的相关知识点分为四个选项,大多数是针对经济法基础中的法律法规,而且应用型的题目不是很多;

3、判断题。选对得1分,共10题,合计10分。选错倒扣0.5分,不答不得分也不扣分;在初级会计考试中,判断题还是相对简单的,只要好好看书是没有问题的,重点强调一点,如果不会,可以空着,要不然答错反而还会扣分,得不偿失;

4、不定项选择题。每小题2分,共12题,合计24分。少选的话,选对一个选项,按数量得分(根据其他考试情况推测,不定项选择对1个得0.5分);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一般都是综合的计算题,例如进项税额,销项税额的计算。它需要几步来算,可能有些麻烦,这就要初级会计的小伙伴们,细心一些,本来会的题要是因为粗心打错,就不合适了。 

初级会计免费题库入口

人间芳草盛,创作好时光。233网校「原创征文」已经开启,快来分享自己所学,分享你的经验和技能,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丰厚稿酬奖励你>>

>>2020年初级会计原创征文入口

233网校初级会计原创征文计划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特点

指南2020初级会计无纸化免费题库

备考时间已经不多,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