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因疫情原因,可以异地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3日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延期举行,不仅仅只有备考期受到了影响,很多在校大学生云毕业,暂不返校,上班族由于各种情况转岗转城市等不在初级会计报名地点就业导致大家碰到同一个原因“因疫情原因,无法在报名地点参加考试,可以异地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吗?官网回复了:

image.png

图文来源于天津市财政局

从天津市财政局的官网回复看:会计初级资格考试各省数据没有联网,估计目前还不能实现跨省考试,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也将及时向全国考办反应。那么,今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异地参考的可能性还是比较低。目前尚未确定具体的考试时间,建议大家还是安心备考巩固所学,大家遇到的问题,财政部也会考虑到,一切等待最终考试安排吧!


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加群: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热点2020初级会计实务重难点解读 考试够用了!

推荐经济法基础怎么够60分?背下这些口诀就对了!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初级会计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