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初级考试中,初级会计实务跟经济法基础哪个难?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27日

所谓难者不会,会者不难。总体上来讲,在初级会计考试中,初级实务难度大于经济法基础科目。

《初级会计实务》相对较难,有三分之二的分数需要核算,这部分内容出题的灵活性很大,有可能是整个考试里面的拦路虎。建议考生在复习《初级会计实务》时,需要注意理解记忆,通过做题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从多角度把握同一个问题。

《初级会计实务》这科的考试时长为105分钟,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初级会计免费题库入口

《经济法基础》知识看着内容比较简单,但由于它在整个初级职称考试理论体系的重要性,必然要求大家对它有更深的了解,因此考试时可能难度要加大,虽然教材内容不是很多,但每次考试都使大家感到很吃力。主要是基础法律法规,多是识记型的内容,建议考生利用思维导图建立整体的知识框架,把碎片化的知识系统化,这样复习起来会更有条理些。

《经济法基础》这科的考试时长为75分钟,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人间芳草盛,创作好时光。233网校「原创征文」已经开启,快来分享自己所学,分享你的经验和技能,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丰厚稿酬奖励你>>

>>2020年初级会计原创征文入口

233网校初级会计原创征文计划

关注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特点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分录、经济法必背法条汇总版

备考时间已经不多,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