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2020初级会计师到底什么时候开考?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11日

最新消息:2020初级会计考试时间为8月29-9月4日,9月9-10日

根据辽宁会计、天津会计相关提示,参加2020年会计初级资格考试的同学注意,全国会计考办目前尚未最后确定考试时间,本月底应该、大概、也许、可能发布最后考试时间,大家可继续关注官网通知通知,建议大家按照8月底(8月29日、30日) 考试来准备和调整学习计划。

抓住关键词,8月底(8月29日、30日)极有可能。如果真的到8月底开始考试,又有部分地区支持退费申请,备考状态就慢慢松懈的你呢,又会做何选择?

其实,学霸君还是想说几句:退费只是一种选择,但这并不是你弃考的理由,更不要拿什么选对了是生活选错了是人生的借口;如果你选择了弃考,那么只有一种结局,选错了,但不是人生,而是头昏!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关注2020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特点

热点2020初级会计实务分录、经济法必背法条汇总版

备考时间已经不多,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