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哪些地区支持初级会计考试退费申请?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11日

最新消息:2020初级会计考试时间为8月29-9月4日,9月9-10日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公告:因疫情原因考生无法参加2020年度初级会计师考试,可在6月30日前,到所选报名地点办理退费事宜。

当然,除四川外,甘肃陇南则表示:因故缺席初级会计考试,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权利,计为缺考,考试费用无法退回。

而天津财政局官网给网友的答复是:从以前年度考试推迟情况来看,均未退考务费。因此,天津不参考退费的可能性还是相对较小。

从以上情况看,目前仅有部分地区支持退费,至于之后会不会有一波退费潮还是以各地区的官网公告为准,毕竟如果大家都不去参加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了,那么坚持下来的人竞争压力就会大大减少了!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关注2020初级会计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特点

热点2020初级会计实务分录、经济法必背法条汇总版

备考时间已经不多,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讲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