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2024年初级会计资格证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11-20 16:40:53

2024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是2024年1月5日-1月26日

插入模块

一、2024年初级会计资格证报名时间

2024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是2024年1月5日-1月26日

插入模块

二、初级会计资格证报名条件

初级会计资格证报名条件一般如下:

(一)报名参加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三、在校大学生有必要考初级会计资格证吗?

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考取初级会计资格证是有必要的。以下是一些原因:

1、初级会计证是会计行业的敲门砖。会计行业的学生如果没有初级会计证书是无法从事会计工作的,所以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是会计专业学生的必备证书。

2、获得升职加薪机会的前提条件。在会计行业,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是提升自己综合能力水平的重要证明,也是获得升职加薪机会的前提条件。

3、为就业增加选择。拥有初级会计资格证可以让大学生在求职时多一个选择,同时增加求职者的竞争力。

4、会计行业发展前景好。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财务管理的不断需求,会计行业将会持续发展,选择考取初级会计资格证可以预先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插入模块
2024初会新课抢先学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