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行业聚焦

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可获得108000元租、住房补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2日
导读: 目前我国注册会计师人才供不应求,各地区为了引进注会人才发布了一系列福利政策,海南省注册会计师的福利待遇又有哪些呢?

截至2019年3月31日,中注协非执业会员有148682人,注册会计师(执业会员)107430人,单位会员(会计师事务所及其分所)9055家。由此可见注册会计师仍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市场需求量很大。各地区为了引进注会人才,发布了租房补贴、安家补贴、现金奖励等福利,让我们来看看海南都有哪些吧!

(1)持有注册会计师证书可获得租、购房补贴108000元

2019年2月,海南省发布《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2019)》,将高层次人才分为大师人才、杰出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和其他类高层次人才五大类,将注册会计师列入其他类高层次人才。

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可获得108000元租、住房补贴

在此之前,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共同引发的《关于引进人才住房保障的指导意见》中指出拥有注册会计师证书的高层次人才,享有最长36个月的租房补贴,标准为3000/月,每年集中受理和发放一次;在海南购房的注册会计师,享有最长3年的购房补贴,标准为3.6万元/年。无论是租房补贴还是住房补贴,三年合计金额均为108000元。

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可获得108000元租、住房补贴

(2)海南省拓展注会与职称互评互认通道

海南省发布的《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善海南省会计审计服务营商环境的指导意见》明确指出,要拓展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制度与会计职称制度互评互认通道。

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可获得108000元租、住房补贴

海南省拓展注册会计师与会计职称制度互评互认通道,对于通过注会考试的人来说,无论是与哪类会计职称互评互认,都是一件好事。而高达10.8万元的补贴,更是具有不小的吸引力,可见海南省对注会人才的重视程度。高科技的发展,使得千万底层财务人员面临被淘汰的困境,唯有提升自己才是出路。【 点此查看>>注册会计师零基础入门课程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注会备考资料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新手必看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