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行业聚焦

2023年湖南娄底注会报考人数2460人,综合参考率52.72%

来源:娄底市财政局 2023-10-02 00:44:58
插入模块

近日,娄底市财政局发布了《娄底市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圆满结束》,其中公布了2023年湖南娄底注会报考人数2460人,实考1297人次。官方通知详情如下:

娄底市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圆满结束

8月26-27日,202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娄底考区)在娄底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全市应考2460人次,实考1297人次,综合参考率52.72%。娄底市财政局高度重视、联动发力,从严治考,全力确保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考前召开工作部署会和考务培训会,多层次、全方位对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特别是针对监考、技术服务、后勤保障等重点环节进行重点布控和落实,层层压实责任。

严守考风考纪,落实落细监督措施。将严厉打击考试作弊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省财政厅关于严把考试安全关等工作要求,建立了市考办巡视、机考公司督考、考点监考的巡查监考机制。科学合理设置考场,监考设备配备齐全,考务标示准确醒目,组织流程严密规范,巡考人员恪尽职守、严守规程,确保了考风考纪严肃认真、考场秩序平稳有序。

强化考试保障,提升服务质效。坚持以考生为中心,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考前设立专门的热线电话,为考生提供准确、周到、细致的咨询服务。与公安、供电、无线电、机考公司、考点学校等部门协同联动,加强无线电监测、交通引导、秩序维护和电力供应等保障。建立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为“特殊”考生提供一对一帮助,让考生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

文章来源:娄底市财政局;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646/ldczj/xwzx_gzdt/202308/0826207c642e4bc28a2f3e5bfa86d4bb.shtml

注册会计师考试攻略——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取证班6位强师护航助你硬核考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2024注会尊享班: 班主任私人定制,享阶段督学,击破重难壁垒,至尊答疑服务,不留学习死角。9大强师立体好课,搭配12本教材教辅,18大特权v2题库会员,考证得心应手!>>立即学习
22024注会取证班: 性价比优选!6位233大咖坐镇,严把教学质量,9大精磨好课逐阶提升,搭配6本精研教辅,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0基础也可全维提升实力过考!>>立即学习
32024注会高效班: 适合有一定学习基础学员,6大精品课程 有效学习,5大资料 速抓重心,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立即学习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