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行业聚焦

2023年甘肃嘉峪关考区注会报名人数438人,参考率为49.6%

来源:嘉峪关市财政局 2023-10-01 00:48:06
插入模块

近日,嘉峪关市财政局发布了《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嘉峪关考区)圆满结束》,2023年甘肃嘉峪关考区注会报名人数438人,报考科目987科,共设5个考场,实际参考490科次。官方通知详情如下: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嘉峪关考区)圆满结束

8月26日—27日,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嘉峪关考区)在嘉峪关市开放大学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报名人数438人,报考科目987科,共设5个考场,实际参考490科次,参考率为49.6%。嘉峪关市财政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了考试工作的圆满完成。

一是扎实开展考务人员与技术人员培训。按照省考办关于考务工作的要求,会同机考公司通过召开巡考人员培训会、考点监考人员与技术人员培训会等形式,系统讲解注会全国考务工作制度、各岗位人员工作职责,确保全体考务人员与技术人员各司其职,顺利完成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二是认真进行考点(场)考试环境测试与检查。为了更好地完成本次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制定了《考点(场)机位测试工作方案》,会同机考公司技术人员对考试环境进行测试,做好考前检查与封场工作,确保考试设备、网络、条幅、路引、提示信息等按要求准确落实。

三是严格做好考风考纪监管工作。加大考试巡查力度,按照“定人定岗、各司其职”的原则落实巡考责任人,并为巡考人员配备执法记录仪、无线耳机检测器和金属探测仪,严把考试各个环节,切实杜绝考试作弊情况的发生,本次考试没有出现考试舞弊行为。

文章来源:嘉峪关市财政局;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248/czj/xwdt/bmdt/art/2023/art_9fb295a363804f2c87172634d1cf3319.html

注册会计师考试攻略——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取证班6位强师护航助你硬核考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2024注会尊享班: 班主任私人定制,享阶段督学,击破重难壁垒,至尊答疑服务,不留学习死角。9大强师立体好课,搭配12本教材教辅,18大特权v2题库会员,考证得心应手!>>立即学习
22024注会取证班: 性价比优选!6位233大咖坐镇,严把教学质量,9大精磨好课逐阶提升,搭配6本精研教辅,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0基础也可全维提升实力过考!>>立即学习
32024注会高效班: 适合有一定学习基础学员,6大精品课程 有效学习,5大资料 速抓重心,14大特权v1题库会员!>>立即学习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