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西藏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5日

2020年西藏注册会计师报名4月1日开始,一些考生还不太清楚注会报名入口在哪。233网校学霸君将相关信息整理如下,赶快来看看吧!

【点此进入>>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注会题库APP

2020年西藏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

根据中注协公告公布,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3日、7-30日

移动端报名入口:扫描报名简章或网报系统首页的二维码,或通过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

电脑端报名入口:访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建议老考生选择移动端报名,以提高效率。鉴于首次报名人员需要输入较多信息,为防止输入错误,影响报名进度,建议新考生选择网报系统桌面端报名。

2020年西藏注册会计师报名资格审核

(一)首次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原则上由网报系统根据身份 证件信息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持国(境)外学历的报名人员(含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持有人)填报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将由中注协于 8 月 14 日 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 业生报名人员,应当于 8 月 3-14 日(每天 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二)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或者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按要求上传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或者到报名所在省级注协指定地点进行审核。 

(三)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2020年西藏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及范围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考试范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专业阶段考试(2020年)》(点此查看>>)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综合阶段考试(2020年)》(点此查看>>)确定的考试范围。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1】,或搜QQ群【830700448】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33网校学霸君给大家准备了注会学习资料包,里面包含:思维导图、核心考点、历年真题、公式/分录/法条、考情分析等,点击下方图片即可获取~

点此免费领取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包>>

app资料下载.jpg

热点: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关注: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全攻略,新手小白速看!

热门答疑:注册会计师发展前景好吗?薪资待遇如何?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